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邓小平理所当然是光辉的第二代

那在市委宣传部,听您讲话,我感觉您邓平的感情。您说我的电视政论片相,就在理直气壮宣传了邓平理论,宣传了“展才是硬理”。三次争论特别需鼓舞人的东西,很及。

我是1988年中共海市委宣传部工的。邓平正是从一年始,连续在海了七春节。那候,海有很明确的规定:“不请不,一请即。”所有干部一律不找邓平,包括市的一、二手,恪守一规定,即使春节拜年,市就几人。

邓平什愿意在海春节,就是因在海安静休息,冷静深入思考问题。1991年初,海《解放日报》表的皇甫平文章,就是根据邓平在海的谈话内容写的。先是邓平单独找朱镕基谈,朱镕基回在车子很高兴说。随行人员听了很兴奋,就任《解放日报》党委书记的周瑞金说了。

年海市委的一位领导说,皇甫平的三篇文章涉及海,涉及中央,包括分管宣传口的陈至立不知。谁不知。就是三人,周瑞金、凌河、施芝鸿搞的。

皇甫平的文章表,有人反应很强烈,打电话问海市委,是不是邓平说的。海答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共产党不搞现代化,执政基础就会动摇目录+书签贫穷不是社会主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