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没有共建,也就没有共享

邓平说:“社主义不是少数人富、数人穷,不是那子。”他说:“果导致两极分化,改革就算失败了。”但是,有些人却说:“25年的改革损害了数人的利益,富了极少数人,数人承担了改革本”,拼命渲染两极分化,不就等说中国的改革失败了?

我的社是有百万富翁、千万富翁、亿万富翁,但毕竟是极少数的。差距是的,但差距是在共同提高的基础的差距。有人富快一点儿,有人慢一点儿,不是资本主义的两极分化。富的越越富,穷的越越穷,劳动者绝贫困化,才是资本主义的两极分化!现在不是情况。现在是中等收入的占主体,真正富敌国的是少数,真正入不敷的占少数。的一社制度,应该是最稳定的。本人的力、贡献有有。才是少数,智障是少数,部分人是取中间的,叫常态分布曲线。中间,两头,根据人社的贡献实行分配。“各尽所,各取所值”,达效率公平的高度统一,就是真正的按劳分配。有按劳分配才调动人的积极。所真正的按照劳动的价值,即社贡献分配,结果一定是两头、中间的菱形(橄榄形)分配结构,即中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贫穷不是社会主义目录+书签当代资本主义社会中已经诞生大量社会主义因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