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当代资本主义社会中已经诞生大量社会主义因素

我读您两篇文章,一篇是《什是社主义》,一篇是《代资本主义社分析》,全在《文汇报》,我的感觉是姊妹篇。

你的感觉是的。前面一篇,说的是什是社主义,一篇说的是什是资本主义。是相辅相的两问题,究其实质,两问题就是一问题。所我说:“怎认识代资本主义社,是一极其重又十分复杂的问题,是代马克思主义必须回答的问题。马克思主义理千条万条,归根底是人类超越资本主义,实现社主义。代社主义必须是超越代资本主义,果连己超越的象不十分清楚,又何建设代社主义呢?所,正确认识代资本主义社是马克思主义根本理论问题。”

您在具体分析前,先“代资本主义”“代资本主义社”做了一严格的区分。您认,代资本主义是指资本主义制度,它必须有严格的质的规定,区别其他的社制度。一社,资本主义社从不是绝纯的,包含各因素分。我所它称资本主义社是因在社中资本主义制度占有主导位。资本主义社已经经三四百年的展了,各分因素此长彼消展,特别是近100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没有共建,也就没有共享目录+书签搞平均主义,发展就上不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