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搞平均主义,发展就上不去

您的《什是社主义》有一段话很人深省:“在我一生产传统深厚基础广阔的国,生产观念社主义做不科的甚至扭曲的认识,不仅是一现实的危险,且确实有广泛的市场。宁贫穷的社主义,从某角度,正是生产者‘安贫乐’观念的反映。生产者几千年的求就是‘均贫富’,历次农民义共同的旗帜,因此,在中国革命社主义建设中,他根据己的意愿无知社主义的共同富裕解释平均主义,甚至绝平均主义。平均主义绝不是社主义,恰恰是社主义的反动。”

毛泽东讲听群众的意见,不做群众的尾巴。在今中国,62%人口是生产的农民,城市工人数是一二代刚从农民转,我的知识分子干部很是身农民。更不说几千年生产者的传统文化了。因此,绝不忽视生产意识巨深刻的影响。不群众说什,我就听什,做群众尾巴。做群众尾巴不是真正的群众路线。生产者“均贫富”的求,党旗帜鲜明进行长期教育,不平均主义分配满足它。计划经济代搞平均主义分配,吃了亏。现在,我是社主义市场经济,必须坚持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当代资本主义社会中已经诞生大量社会主义因素目录+书签归根到底是扩大中等收入阶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