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归根到底是扩大中等收入阶层

我是不是顺着弱势群体再说一说“岗”的?毕竟它已“社不稳定”的因素一,已否推进国有企业改革及其他改革的变数一。

有人说:“资本主义老老实实,失业就是失业,共产党‘岗’新名词。”我说不。岗是一实求是的新名词,并不等同失业。岗的职工,仍是企业职工,享有原企业的岗工资某些福利及劳动保障,譬住房、医疗保障等,尽管有的无法兑现,至少在法律保有了些权益。至岗是不是体现了社主义市场经济的优越,是否应该一直保持,我不敢断语。但我,计划经济代普遍就业本质是“三人饭五人吃”,吃“锅饭”。果现在做,那现在1200万~1300万岗职工无问题。但是吃“锅饭”就必牺牲效率,经济不,其结果是普遍贫穷。换言,普遍就业是普遍贫穷代价的。所,从现象,现1300万人岗是不的,但是站在历史高度,它表明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功的转轨,它表明优胜劣汰的市场经济活力正在形,是一历史的进步。,应该问题另外一面,国必须致力市场竞争的公平。法制确保公平竞争。竞争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搞平均主义,发展就上不去目录+书签速度太慢不是社会主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