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速度太慢不是社会主义

有就是速度问题。是邓平生前特别关的问题一。1990年3月2日,他找江泽民、李鹏等人谈话,谈的就是速度问题。他说:“现在特别注意经济展速度滑坡的问题,我担滑坡。百分四、百分五的速度,一两年问题,果长期,在世界特别是同东亚、东南亚国区比,叫滑坡了。世界一些国生问题,从根本说,是因经济不,有饭吃,有衣穿,工资增长被通货膨胀抵消,生活水平降,长期紧日子。果经济展老是停留在低速度,生活水平就很难提高。人民现在什拥护我?就是十年有展,展很明显。假设我有五年不展,或者是低速度展,例百分四、百分五,甚至百分二、百分三,生什影响?不是经济问题,实际是政治问题。所,我力争在治理整顿中早一点取适度的展。”

有两问题。一问题是苏东剧变的原因教训,二是速度问题是政治问题。说苏东剧变的原因教训,有人就说“平演变”,认苏东剧变证明了毛泽东晚年关无产阶级专政继续革命理论是正确的。但是,邓平说的是:“世界一些国生问题,从根本说,是因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归根到底是扩大中等收入阶层目录+书签科学发展观是邓小平发展观的直接传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