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全球化是“双刃剑”

我已次谈全球化问题,很知您全球化的法。的话,请展谈谈吗?

首先是经济全球化,据我所知,目前流行的有四观点。一是所谓的“由派”,认经济全球化是资本扩张的必结果,所,经济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主义化,甚至说是国化,是国模式资本主义在全球取最胜利的标志。二是所谓的“新马克思主义”观点或“左”派观点,他认经济全球化是资本主义化、国化,因此本质就是经济殖民主义,是帝国主义展的新阶段,必须坚决批判与反。三是怀疑派,认历史并有显现所谓全球化的实,充其量不是现了高水平的国际化,就是国间经济互动已,经济全球化是某些理论的神话。四是“变革派”,认全球化是21世纪推动社经济、政治快速变革的中力量,些变革正在重新塑造着代世界,但未何,静观变,进一步变革。我则认,准确揭示经济全球化的本质,必须首先准确握经济全球化现象。现象是认识本质的入门。先有实,有概念。实不存在或者尚未充分展现的候,概念是无法产生的。

1999年2月3日,古巴共国国务委员主席菲德尔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科学发展观是邓小平发展观的直接传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