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人类正在进行科业革命

您在前面许方谈科业革命科业社,究竟是什含义?您不稍详细谈谈。

我提科业革命科业社是从两角度进行的:

(1)1776年瓦特完蒸汽机明,掀了翻覆的工业革命。从此几千年的农业社让位工业社。20世纪中叶微电子技术核的新的科技术革命,敲响了工业社的丧钟。一现几百年的工业社已经走尽头的是国社丹尼斯·贝尔,他预感一崭新的社已在工业社母体诞生,但他新社做不准确概括,就提人类已进入“工业社”。未托夫勒说人类在农业浪潮、工业浪潮,现在正是“三浪潮”,了巨的科普及,但并有添加什新的科内容。接着未奈斯比特总结人类社展十新动向,提是一“信息革命”,未将是“信息社”,一几乎了定论。

20世纪80年代,观点曾经在中国界社风靡一。我在海工,曾研究问题,提中国人己的法,写了一篇文章《人类究竟面临什革命》,一次提了“科业革命”“科业社”。显在西方问题至今有定论,有“新经济代”、“知识经济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全球化是“双刃剑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