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明确民主目标,给出历史承诺

民主是老问题。现在又有人主张变“一党制”“党制”,“知识阶级”“官僚队伍”的主员,“通市场机制保护有产权核的法治建立资本治”,此实行“权力制衡机制”“言论、版术由”。

您此有何评论?

首先,我在前面讲了,在21世纪,随着科业革命的推进,电子网络民主将冲击政党及其民主政治。所,现在在中国主张照搬西方党制民主已是落伍的思。中国搞党制民主是赶旧的政党政治民主的一尾巴,不说不,假设,建立它,完善它,码花一两代人间,中华民族伟复兴的历史机遇就失了。至少倍功半,太不值了。问题就不详谈了。中国民主政治建设是应该寄希望中国共产党的领导。所,谈谈共产党内民主建设更实际些。

民主不是资本主义的专利。早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,邓平就提:“必须使民主制度化、法律化。”邓平讲有民主就有社主义,社主义与民主是不分割的整体。现在中国人一方面享有历史空前的由民主,另一方面,社主义民主很不完善,主就表现在制度化、法律化不够。中国在民主政治展,应该首先是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类正在进行科业革命目录+书签中华民族的振兴经过了三个28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