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努力构建“人人有饭吃,大家要说话”的和谐社会 中华民族的振兴经过了三个28年

中国平展是历史的必,是任何力量阻挡不了的。但果别人不允许我展怎办?“平”维持了,就“展”吗?怎做又“展”又“平”,是一两难的问题。

难与不难,一难是两难,不是谁说了算,是实,实践。我已经年不打仗了,我不再生活在战争的影,不是“平”?改革放,我源消耗翻一番支撑了GDP翻两番,总体实现了人民生活由温饱康的历史跨越,不是“展”?年,我的外汇储备余额1.67亿元;今,已经突破1万亿元关,不是“展”?再从消费,虽今国高居世界总消费的32%,中国仅占3%,但是8年,国将滑4百分点,中国将升8百分点。预计2014年至2015年度的全球订单中,将有22%中国,总额超5000亿元,几乎是国的一倍,至国前总统国安全务助理布热津斯基说:“世界舞台的一巨人将是中国。”不是“展”?中国平展的历史,就是三28年的历史:有28年的新民主主义革命,推翻压在中国人民头的三座山,让中国人民从此站立,就有28年的探索社主义建设的路。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明确民主目标,给出历史承诺目录+书签中国和平发展道路的起点就是邓小平理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