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努力构建“人人有饭吃,大家要说话”的和谐社会 中国和平发展道路的起点就是邓小平理论

我今所说的“中国平展路”,就是特指从世纪70年代末世纪中叶,中国从政治国经济国,基本实现现代化,建设中等水平达国的全方位平展的战略路。条路的点就是邓平理论,就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主义,就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。

三28年,前11年,邓平我掌舵,站在一线。中13年,江泽民接班,三代领导集体浮水面。4年,胡锦涛继任总书记,全面建设康社,创中国特色社主义业新局面。从“三有利”“三代表”,再科展观,深刻反映了我党的薪火相传、继往。

其实“中国平展路”跟近代中国的灾难有关系。因我深知强权恶,平贵,所一维护国主权领土完整,二平的方式、文明的方式实现国展现代化,两历史追求就一半世纪几代中国人不懈奋斗的最深层动力最崇高目标。

虽一半世纪,一批又一批的仁人志士,中国的展画蓝图,探索,包括林则徐的禁烟,洪秀全的“朝田亩制”,左宗棠、张洞的洋务运动,康有、梁启超的百日维新,孙中山的辛亥革命,宋教仁的“民主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华民族的振兴经过了三个28年目录+书签和谐社会就是“人人有饭吃,大家要说话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