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努力构建“人人有饭吃,大家要说话”的和谐社会 和谐社会就是“人人有饭吃,大家要说话”

2004年2月21日,温宝在省部级主领导干部“树立落实科展观”专题研究班结业式说了科展观的由。他将科展观的“明确提”有机结合了“抗击非典的重启示”。

科展观是在抗击“非典”正式提的。2003年,我国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首次突破1000元,按既定部署汇率计算,2020年将达3000元。是整现代化进程中一非常关键的阶段,是经济社结构将生深刻变化的重阶段。已有的国际经验显示,在一阶段,有现两展结果:一是搞,顺利进入“黄金展期”,经济社继续向前展,顺利实现工业化、现代化;另一是搞不,往往现贫富悬殊、失业人口增、城乡区差距拉、社矛盾加剧、生态环境恶化等问题,导致经济社展长期徘徊不前,甚至现社动荡倒退,就是所谓的“拉现象”。另一是我国经济在年快速展的同,积累了不少矛盾问题,主是城乡差距、区差距、居民收入差距有拉趋势,就业社保障压力增加,教育、卫生、住房等社服务业展滞,人口增长、经济展同生态环境、资源的矛盾加剧,经济增长方式落,经济整体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和平发展道路的起点就是邓小平理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