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努力构建“人人有饭吃,大家要说话”的和谐社会 关键还是在公共品上面

2003年10月14日,中共十六届三中全通了《中共中央关完善社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》,其中有一段话特别引我的注意:“统筹推进各项改革,努力实现宏观经济改革微观经济改革相协调,经济领域改革社领域改革相协调,城市改革农村改革相协调,经济体制改革政治体制改革相协调。”您说我应该何准确理解段话中的两词:“统筹”“协调”?

毛泽东说:“在复杂的物的展程中,有许的矛盾存在,其中必有一是主的矛盾,由它的存在展规定或影响着其他矛盾的存在展。”,毛泽东又说“情形不是固定的”,因“矛盾的主非主的方面互相转化着,物的质就随着变化。在矛盾展一定程或一定阶段,主方面属甲方,非主方面属乙方;了另一展阶段或另一展程,就互易其位置,是依靠物展中矛盾双方斗争的力量的增减程度决定的”。毛泽东的论述很辩证。我是辩证的论述我共产党人“正确决定其政治军的战略战术方针的重方法一”,我就不难现,我社的主矛盾有改变,矛盾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正确看待贫富差距拉大问题目录+书签坚定不移地推进政治体制改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