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努力构建“人人有饭吃,大家要说话”的和谐社会 邓小平的精神遗产和科学预见

10年前,邓平永远离了我。10年,重温他的谆谆教诲,您说他底留一些什的精神遗产给了代中国?

邓平离我10年了,他的南方谈话已经表15年了,我觉邓平留给我的精神遗产,最重的就是解放思,实求是,就是展才是硬理。些思,在他的南方谈话有。南方谈话的些思,我说,是很有针的精神遗产。

请您再概括一些最重的精神遗产。

我邓平的南方谈话概括了几条:一条是坚持改革放的坚定坚韧,邓平在15年前就明确提,党的十一届三中全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不变,谁是反,谁就被人民打倒,人民就不同意。提不搞社主义,不搞改革放,不展经济,不提高人民生活水平,死路一条。二条他提展才是硬理,坚持展,中国展慢了不行,一定展更快一些。他讲的展是讲质量的,是讲效益的。他说很清楚啊,有展更快,我国才在世界赢一席。三条他提了社主义本质论,“三有利”的标准,解决了姓“社”姓“资”的问题。按照社主义本质论“三有利”,我的改革放姓“社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辩证分析西方新自由主义经济学目录+书签三大创新理论丰富了马克思主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