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努力构建“人人有饭吃,大家要说话”的和谐社会 三大创新理论丰富了马克思主义

中央的方针已定,就是年中央召的若干次重议相继提,并由胡锦涛在习《江泽民文选》报告的讲话中更完整表述的那些战略思,就是:人本、实现科展、构建社主义谐社、建设社主义新农村、建设创新型国、树立社主义荣辱观、推动建设谐世界、加强党的先进建设等。党中央提的一系列重战略思,是全面建设康社、展中国特色社主义主题服务的。

我科展观与谐社,是一体两面,相辅相。是按照科展观主导今中国的经济社展,走科的展路,那有科的精神,科的态度,关注社问题,民生问题。新中国立,我的党执政党,推行全主义政治,完全社做政府管的一部分,所谓全政府。政府一直管社的每一细节,包括老百姓的吃喝拉撒睡,一件不落。整社就变单元的,政府高度管制的,社就缺乏活力,缺乏生气。许问题就非常扰人,严重干扰政府履行它的正常职责。现在我终认识了一点,所“构建谐社”了我改革放三主理论创新。

党的十一届三中全,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邓小平的精神遗产和科学预见目录+书签创新会有风险,创新才有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