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理论创新与中华民族复兴 一定要讲文化现代化

现在我在世界够挥什的?

现在我在世界够挥的就是一负责任的世界国。

什是负责任的世界国?

所谓负责任的世界国,一就是中国的情做。因中国占世界人口的五分一,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,问题解决了,那就是世界的负责任。中国搞不,世界就有负面的冲击。二就是我承担应该承担的国际义务。我签订了很国际条约,加入了很国际组织,我是联合国安理常任理国,我承担我的责任。有区组织中,我承担很责任。三就是给展中国提供更的公共产品。我己是展中国,我越展,我越是提供公共产品。就包括许方面,有物质的,有非物质的。新世纪,我的外援助项目更涉及展中国的基础设施建设,包括关系一些国计民生的项目建设。我比较的是搞标志建筑,一些楼堂馆所,一些体育馆什的,很重。那些展中国,国际议,有一场所,中国援助,中国提供,是的。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怎分享、共享展果的问题。我通建设基础设施,通一关系国计民生的项目,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正让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的还是改革开放目录+书签重建核心价值体系是当务之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