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理论创新与中华民族复兴 重建核心价值体系是当务之急

锦涛同志在6·25讲话中说了核价值体系。他说:“力建设社主义核价值体系,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基础。”

关社主义核价值体系,有两点必须明确。一,社主义核价值体系是社主义意识形态的本质体现。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位,坚持不懈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果武装全党、教育人民,中国特色社主义共同理凝聚力量,爱国主义核的民族精神改革创新核的代精神鼓舞斗志,社主义荣辱观引领风尚,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基础。二,由采纳了市场经济体制,中国人已经在习西方文化中的竞争意识、人立强意识、法治意识等核价值观,但与此同,与中国文化中的“君子强不息”等价值观结合,又中国文化中的“合”、“仁义”等价值观调适西方文化中的极端人本位。就人与集体、由与责任、利益与德间的矛盾加协调,寻求较佳的平衡点。在一程中,中国文化的价值观,重视体在群体社中的位,强调人承担的社义务责任,重视德的约束,等等,了现代化的提升。传统中国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定要讲文化现代化目录+书签中国对外战略必须同时注重硬实力和软实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