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理论创新与中华民族复兴 中国对外战略必须同时注重硬实力和软实力

我是否深入讨论一文化问题,讨论一经济崛与文化崛的关系,讨论一文化在中国外战略中的?

经济崛与文化崛的关系应该是相辅相的。有经济崛就有文化崛。有了经济崛,就不有文化崛。随着综合国力的增强国际位的提高,中国外战略必须同注重硬实力软实力两资源,确保战略机遇期目标的实现。重视外战略中文化的,使中国良的形象现在国际舞台,增强中国外政策的吸引力、说服力影响力,使其他国我采取积极支持的态度,收半功倍效。

那,我国的文化立场是怎的?

中国的文化立场与数展中国的立场是一致的,就是:相互借鉴,共同繁荣,并不排斥其他民族的文化。就是支持文化。文化世界的,是人类社存在的基础,是人类社的宝贵财富。我主张维护世界的。世界的各文明、不同的社制度展路应彼此尊重,在竞争比较中取长补短,在求同存异中共同展。

提倡有什意义?

提倡文化具有很意义。首先,它符合世界的真实状况展趋势。人类的历史从彼此隔绝走向往融通,文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重建核心价值体系是当务之急目录+书签正确认识中国处于弱势文化的现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