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以整体战略思维寻求未来发展的主动地位 引言

编者按:2007年1月至10月,我邀请宪生同志参加选题的研究撰写,就有关问题进行了3次谈。谈内容包括:

何应那些正在危及中国“平崛”的现实威胁或者危及中国“平崛”的潜在威胁?在人类直至今仍找理的稳定的平方式的情况,中国平崛需哪些“条件”?又必备哪些“条件”?何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思考国安全问题?

何认识西方敌势力渗透、颠覆斗争的长期、复杂、艰巨?

国是否人民币汇率突破口,搞垮中国的经济?

尼克松在其著《真正的战争》中说:“有效应付苏联的挑战,国必须将长远规划短期措施结合,必须采军、经济、意识形态、政治外等各方式。”尼克松的些言论讲的是国间角逐抗的手段是暴力与非暴力的结合,军与非军的结合,战与不战的结合。尼克松的些言论,否衡量认识今国霸权主义其他国,特别是展中国攻击打击手段的运?

在国有不同声音的情况,中何相处?国有者认,有国,就乱,国内的一些者持相似的议论,问题何认识?

有人竟说,人民战争是一政治名词。与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附录:大国不互相为敌,是和平与发展的重要保证目录+书签整体战略思维提出的现实意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