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以整体战略思维寻求未来发展的主动地位 政治安全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的思维方法

中国在全面外放融入经济全球化的背景,一定充分认识反西方敌势力渗透、颠覆斗争的长期、复杂、艰巨。年,在政治领域,强权国已将政治战攻击其他国的一重手段,其残酷仅次军手段。采的具体手段有:利民主进行扩张、利人权干涉主权,肢解与控制其他国主权,培养政治代理人等等。其攻击的具体战术行动有:建立各各的“非政府组织”,借助些组织煽动“民主运动”;经济援助做诱饵,迫使有关国允许国支持的反派够合法展活动;干预其他国的司法制度,达动摇其政体的目的;培养政治代理人反派领导人,操纵他动“革命”,达推翻现政权的目的;拉拢方利益集团部族势力,向局难;通各“流”项目进行宗教渗透,民主扩张建立价值观培育社理基础;利所掌握的强舆论机器,收买众媒体“颜色革命”造舆论,在国际丑化该国形象,其“改造”些国扫清舆论障碍。些政治的具体的战术攻击行动构了完整的民主扩张战略行动,霸权主义在全球扩张挥了很。

在政治领域,尤其警惕的是,西方国很善利战略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西方非传统安全理论的评析与“整体安全”概念的提出目录+书签经济安全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的思维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