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以整体战略思维寻求未来发展的主动地位 文化安全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的思维方法

文化战略是国战略的重组部分。文化建设是一国建国强国的永恒主题。重视文化安全不仅思重视,且行动更有实际的措施步骤。最重的是何增强全民文化安全意识,增强全社的文化免疫力。经济全球化,西方一些强势文化持续扩张,正在利战略传媒欺骗、战略文化渗透、战略舆论包围、战略理攻击,动一场侵略目的的“文化战争”,期影响甚至部分改变其他国的文化体系,削弱其民族凝聚力。强势文化所动的“文化战争”,就是在方国获更程度的文化认同,使该国的民众特别是精英层接受、偏、向往西方的价值观念、思理念、生活方式乃至社制度。所,走平展路的中国说,维护国文化安全的形势是严峻的。在一放的世界中,既有效维护国经济利益,又有效维护国文化利益,我一定认识并注意几点:一,西方文化一战略武器使,文化征服先武力征服,文化摧毁重武力摧毁,“不见的战争”比见的战争更有杀伤力。二,文化一相独立的战略手段使,在一定条件达一定战略目的的重手段。三,一人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经济安全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的思维方法目录+书签军事安全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的思维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