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以整体战略思维寻求未来发展的主动地位 军事安全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的思维方法

屈服敌人不需战争,夺取敌人的城池不需进攻,军队不受挫折或的代价就夺取全面胜利,是古今中外所有军、政治、外梦寐求的最佳境界最高目标。新军革命,世界的一些军思显非常活跃,他针新的形势环境,吸取战争的经验教训,结合新军革命的展趋势,提了许新的概念。在信息代新军革命的条件,军理论正在突破旧观念,目光转向利信息化战争的新机制新原则完新的战略任务。特别是战争的具体动因决定着战争的目的,战争的目的正在由前的彻底歼灭消耗打击敌人向威慑或有限打击及瘫痪控制敌人转变。一转变使不战或战屈人兵有了更的武。但是,在今国际社的体系中,导致采军暴力手段达政治目的其他目的的不确定因素依很,动辄外动武仍是霸权主义的特征。由冷战平力量的展壮,在国际冲突中,使军暴力手段确实有减少的趋势,采取军的非暴力方式解决冲突逐渐增。:战争准备、军威慑、维行动、军备控制、军外、军联盟、军演习、武器禁运等。在方面强权国正些谋取平的军非暴力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文化安全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的思维方法目录+书签驳斥“强权和平论”及现存和平方式的维护利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