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以整体战略思维寻求未来发展的主动地位 建立适应未来安全需要和未来战争要求的人民军队

伊拉克战争一场准信息化战争给几乎所有国包括军强国造了强烈的震撼。现在全世界面的是世界最强、最富进攻、实战经验最的国军队,使世界各国产生了安全危机感军变革的紧迫感。所,伊拉克战争,世界各国尤其是主军强国始着手谋划本国军队的未展,借世界新军变革的洪流,纷纷进行军转型,建立适应未战争需的新型军队。其步伐快,力度,很值关注。鉴此,平展就更不淡化“战”的意图,了应各威胁挑战并打赢未的高技术信息化战争,营造平展的安全环境并在未的世界中立不败,必须着眼并超越代的展,寻求优化的军队结构,展现代化的武器装备创建先进的军理论,建设一支适应未安全需的未战争求的人民军队。至此,应信息代的战争,我必须弄清楚威胁的质及军政策、军战略、军建设军说的展方向。

在军理论创新,未信息化条件战,敌情、我情已生重变化,战场环境移势移,迫切需创新与相联系相适应的战理论。至此,在军理论创新,实现三搞透。即:一是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驳斥“强权和平论”及现存和平方式的维护利用目录+书签以整体战略的思维创新人民战争思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