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以整体战略思维寻求未来发展的主动地位 后记

2004年八九月间,因主持摄制型电视专题片《警世钟何鸣》,我与中国“平崛”论的倡导者、中共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、中国改革放论坛理长郑必坚、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及海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俞新等人,就中国平展及其相关问题有广泛又深入的讨论。,我便有了将些深度访谈整理文并编辑书予公版的法。

说必坚同志,我与他的结识已有许年了。2004年9月10日,必坚同志访欧回,与我谈了一午,谈的一主题,就是“中国平崛的由及其展”。必坚同志说,2002年底,中共十六刚不久,他率中国改革放论坛代表团访,在同国朝野人士接触中,现“中国威胁论”“中国崩溃论”仍有一定市场。是他就向他介绍中共十六,说中共十六总结了十一届三中全二十几年的经验。什经验呢?就是改革放,就是在同经济全球化相联系不是相离的进程中,独立主建设中国特色社主义。中国不恶膨胀,唯我独尊,争霸、称霸。许国人士听懂了他的话,总体反应不错,特别是国几位前政,基辛格、布热津斯基、斯考克罗夫特、伯杰等,更是明确表示赞同中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结束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