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序幕

一八八七年二月

“亲爱的医生啊,今晚我恐怕需你的协助了。”

我放《科瓦报》,中断正在读的一篇谈论方选举的文章,一脸疑惑抬头。“福尔摩斯,我很乐意帮忙。”

“穿暖些,气压计的数字够保险了,是风是冷刺骨。是你不介意你的左轮手枪放进口袋,我很感激的。毕竟我是再怎谨慎不,你的手枪又是很有效率的说服工具。”

“晚餐,我不是听你说我搭早班火车回伦敦吗?”

烟斗冒的烟雾逐渐笼罩住福尔摩斯的扶手椅,他在薄纱般的烟雾中露神秘的笑容。“你是说,我提你我在城的生产力比在赫勒福郡高,所我应该回?嗯,的确是有三件重不等的案件在伦敦等着我。”

“那失踪的钻石怎办?”

“我已经解谜团了。”

“亲爱的福尔摩斯!”我喊,“我向你祝贺。不话说回,钻石底在哪?你它的落告诉蓝斯顿爵爷了吗?你捎话通知旅馆的葛格森探长了吗?”

“亲爱的伙伴,我说的是我解了,不是解决了。”在我雅致的居室,福尔摩斯笑着从缎布椅子身,同他的烟斗放在炉栅。“工在等着我。至那案子,从就不是什谜案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致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