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 重印序言

本书原名《红军长征记》,是工农红军一方面军的同志经长征达陕北集体写的。

1936年春由一方面军政治部征稿,1937年编,1942年由总政治部在延安版,党内参考材料。因条件困难,印书的是草做的纸,不易阅读,不易保存;印数很少,现在所存无几。了保存史料,决定党内参考材料,重新印行。重印前,将错字校正,尽加了些补注附注,文字略修改,并删了很少几篇。但凡是有些史料价值的,统统谨慎保存了。加补注的原因是,长征中有不少重件,有文章记述,空白,补注尽加补足,便读者知些重件。

工农红军二方面军四方面军,英勇进行了长征。其史料正在特约专人组织编写中,希望不久亦版。

编者 1954年1月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出版的话目录+书签七律·长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