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暂别了,江西根据地的弟兄!(李富春)

1934年9月28日离我工了三十三月比较长期工的江西根据,了瑞金。10月10日匆匆的参加总政治部的行列,始了长征。

着我蔡畅同志离江西省委,许的同志知我走,并且隐约知离中央根据了。走的十前,就恋恋不舍的不忍离别,在感觉,在估计,在说:我相处工是“蛮”久了,一分别,“吗格”(江西土话,意“什”)候面咧?“的,埃(即我)仍是努力在此继续奋斗。你走了,是常常指示呀!”虽那,抱着一准备完党给我的新的使命,踏着新的历史车轮前进的雄,着离别的日子一一的逼近的儿,中留念忐忑不宁,是有办法避免的!毕竟是忍着不宁的精神,离了似乎是二故乡的江西根据!

10月10日的黄昏,从瑞金雄赳赳的了。夜行军,3日经富田、雩城,乘着月夜,徒涉了雩河。五夜,乘月色光明,了革命根据边界的新陂,是完全了江西边区了!三年未见的白区,从黑夜中踏着了!更增加着不断的回忆留念!脑中不禁暗暗着:同很亲爱同志同二百万中国革命奋斗了先锋的江西男女群众奋斗了三年,终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出发前(董必武)目录+书签离开老家的一天(童小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