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追(彭加伦)

蒋介石的堡垒主义并不见怎高明,陈济棠的“乌龟壳”子不此已。敌人费了少工夫,花了少群众血汗,筑一封锁线,不几钟头的工夫,就被红军打粉碎,陈济棠关守口的几师的虾兵蟹将被杀东窜西逃。

红色战士的老习惯,枪不响则已,一响枪就是猛冲;仗不胜则罢,仗一胜就一猛追,猛打猛冲猛追是红军的拿手戏。回冤遇头,敌人跑快,我追猛,跟着屁股,像老虎扑绵羊似的,追他屁滚尿流,是狼狈呀!

概跑了五六十吧,敌兵确是跑气不接气,十分跑不动了,虽不断在勃勃的跳着,已经逃了几十了,概不问题了吧,因此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一村庄坐了,乱七八糟抢了老百姓一些饭菜,像饿虎一般吃。一批先头老总、赤脚仙,刚饭碗端嘴边,“啪”、“啪”、“啪”的几声,他刚才收回的三魂七魄又吓四散奔离。些老总本是惊弓鸟,那再经一声。命攸关,走计,饭碗一丢,挟尾巴就跑,爬的爬山,的水,一群狐狲儿就冲散了。敌军跑慢一些儿的,落了我的手。

战斗胜利了,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个夜晚(艾平)目录+书签夜行军(李富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