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大王山上行路难(加伦)

了消灭九峰圩的广东敌人,了突破汝城城口的二封锁线,部队今早三就了,跑了一,路很少休息;已经跑了一百。

夜是从四面袭了,毛雨不断的洒,人的胡子眉毛像加了一颗颗的珍珠,战士的雨具很在战斗中丢了,候有光着头皮抵抗。有的头罩一稻草,远像农民放在秧田吓麻雀的草人一;有的罩一片布单,特别是炊员同志顶着铜锅做斗篷,五光十色,在无情的雨斗争。

雨越越,路越走越滑,提吊胆的一步步的前进。

夜是黑的怕,有星光,又有月亮,面不见人,伸手不见掌,一切被黑神吞了。前面停止了,面仍低着头向前钻,结果前面的碰,才知队伍走不动停止了。

一分钟,两分钟,五分十分,间是了,队伍仍不动,雨愈愈,路水愈流愈,坐又不,站不,冷风一阵阵的吹,令人非常难受。队伍中嘈杂了:

“怎不走呀?”

“又饿又冷,不走,难在夜吗?”

“一定是AB团捣鬼!”有些人着急了,你一句我一句怒骂着。

“同志!闹什,前面在爬山,走不动,谁愿意故意不走呢?革命的同志忍点苦耐点劳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泥菩萨(童小朋)目录+书签占领古陂圩(艾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