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“没有到敌人呀!”(斯顿)

向敌人二封锁线前进。

热水是江西湖南的必经。从热水益将、汝城、水圩、宜章,是敌人的二封锁线;热水益将乌龟头,更便利突破二封锁线。

“斩断乌龟头!”我胜利的粉碎了一乌龟壳的四师的每指战员,了决。

是午饭的候,我四师的前位团——十一团达了热水的附近。形是便利我:热水是在一山的脚底,背有河沟,我热水恰是“居高临”。

机是很的,敌人连瞭望哨有设置一,又逢热水逢圩,街人声嘈杂像打雷一般,所我前进街头附近,敌人才现了我。

敌人并不,无正式军队,约一百民团。些守狗,那算一“兵!”机关枪一响恨少了两腿,全不抵抗,四散奔逃,淹死的确是不少,跑不快的被俘虏了,逃快的逃了乌龟壳逃命了。我的队伍是一连、一营、一团继续不断进入热水。

“喂!我是热水。”十一团的王政治委员,利敌人的电话,同益将的敌人说话,“有什。”

“热水了共匪吗?”敌人的团长在电话中与我的王政治委员讲话。

“有敌人呀!”王政治委员哄着敌人。

“……”

电话从此不通了。

热水距益将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占领古陂圩(艾平)目录+书签彭军团长炮攻大来圩(艾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