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彭军团长炮攻大来圩(艾平)

拂晓,我四师十一团的队伍,就接近敌人的堡垒面了。一切准备了。指战员定了攻圩堡垒的决。子弹了弹腔的步枪,紧握在每战斗员的手。站在最前面的,拿着手榴弹,步枪装了明晃晃的刺刀,等待着炮声一响,敌人乌龟一炸裂,立即投入冲锋。

情有些不妙,炮声是轰轰的响了四五,敌人的堡垒仍依旧无损直立着。

一些战斗员等的火,细声愤怒咒骂着炮兵的击手,“真有卵呵!”

“什炮架远!”彭德怀军团长亲临前线,见炮架的太远,火的着急的说。

“他说近了不。”一指挥员不待他说完,的回答。

“快移!”彭军团长命令着:“距离太远怎够命中?再打是空的。”

炮从我指挥阵面的一山头移距敌四百米达的方,又是打了四炮,仍前一有击中目标。

真是使人有些火了!

“等我!”一半旧的牙刷,插在皮包外面,半新不旧的军皮包挂在左肩,右肩挂着望远镜,背背着一半旧的斗篷,彭军团长急促的走炮兵阵,瞄准一,“真是不中!偏着,打的中吗?”

“他准备!”彭军团长一面弄着炮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没有到敌人呀!”(斯顿)目录+书签占领宜章城(斯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