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占领宜章城(斯顿)

直我红三军团六师的候,雨仍是的不停。全体指挥员、战斗员,精神抖擞,冒雨向宜章前进。虽路泥滑难行,在昨走了一百二十路的六师,毫表现疲劳。“完任务——夺取宜章城紧。”

概是午三点钟的子,他已达距宜章三十的一市镇,二百人的民团拦住路。

担任前卫的十六团的战士,举着了刺刀的步枪,不打话杀了。

“仇人见面,分外眼明。”一阵噼哩啪啦打。前进呀!冲锋呀!骇敌人屁滚尿流,溃乱的向宜章城退却了。

“追呀!”我十六团丝毫不顾情面猛勇追了,脚跟脚一步不放松,接着敌人的屁股追、追、追……一口气追了宜章城,被追的民团很快窜进了城,城内的敌人骇紧闭城门。

“攻不攻呢?”减少攻坚的损害,最等待炮兵了再协同攻击。是东门一队南门一队宜章城像铁桶般的围水泄不通。

红军了,附近的劳苦工农群众了,热烈帮助红军。热情高最积极的,算城外三百余被何键军阀强迫修筑路的工人。掘的掘坑,搬的搬树条,扎的扎梯子,配合着我,紧张进行攻城的准备。

拂晓的候,城门,城内的群众,男的、女的、老的、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彭军团长炮攻大来圩(艾平)目录+书签“干事去!”(加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