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休矣飞机!(艾平)

嗡嗡的声音,又在空中响了。正在向州城前进的红五师十三团的队伍,在一声飞机号音,迅速离路荫蔽。防空部队占领了阵,准备打他一架。

唧唧!飞机改变了它的声音,飞的高度就更接近了我。“一定打中了!”不约同,从许红色健儿的口中了的呼声。飞翔越越近越越近,哗喇一声,几乎吸你离了原,是的风呀!就在一,活的变了推推不动的死的,卧在旁的草。

两像猎人一打扮的飞机师,面土色,跪在飞机旁边,一边揖磕头,一边惊慌失措的哀叫:“老总!不杀我呀!饶我一条狗命罢!”卑鄙无耻哟,那摇尾乞怜的子。

一队队的红色战士,端着白晃晃刺刀的武器从四面八方杀了。

不了,两狗飞机师,手足无措,跪在,像神经病的,不住磕头揖,像在捣米一,真人肚子笑痛了。

“你是技术人员,”苏政治委员说话了,“不怕,我不杀你。你!杀了你两走狗,无名卒,又有什呢?”

许红色战士,磨拳擦掌,跃跃试,给他一顿饱拳,泄泄恼恨。“你飞高,……有今朝呀!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由临武至道州(耿飚)目录+书签从两河口到马蹄街(艾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