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从两河口到马蹄街(艾平)

在长途行军中间,往往因行李的笨重,妨碍行军与战斗,所从中央革命根据,差不在减轻行李,清查担子,直轻最低限度。今又始了一工,减轻,减轻,减轻行李,所我红四师政治部就烧其文件,什登记表啦,统记表啦,通令报告啦,不必的报告啦,报纸啦,余的宣传品啦,……书籍文件,烧特烧,尤其是宣传队的鬼急的跳脚,演剧的化装品不愿意丢掉,那的具舍不丢,说:“件姐儿穿的旗袍很”,那说:“难那件绅士的黑缎子衫又丢了吗?”……就是吵吵闹闹,终弄掉了。

人说广西军阀的飞机,虽不像蒋介石乌龟头子的飞机厉害,果你不荫蔽伪装,包管有些候碰着一炸弹,所我是在夜行军。

据情况估计,知明才有同阻滞我路的广西的敌人战,所一路行军,不觉寂寞,尤其是四师政治部宣传队的“火线剧社四分社”那些鬼,真是真烂漫,玲珑活泼,兴奋异常,沿途歌唱不止。我的步伐无形中合并歌声的拍节,合组了一的军乐队。

前面一传一的传了,绑带解,袜准备河。

一条约百米左右宽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休矣飞机!(艾平)目录+书签烧死了两匹马(艾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