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烧死了两匹马(艾平)

被黑暗笼罩着,空中连一颗星子有,简直暗的连什不见了,,灰色的一条一条似长蛇的队伍,仍是在蠕动着。虽,有像因路不走又停止,但不久又继续着在向前移动了。

“长岗铺有啦?”带着不耐烦的声音从我的面。

“有少路不知呢!”接着带着失望似的声音在响应着。

“……”他声音渐渐的低了,谈的什听不见,最听一句:“同志哥!管他妈的,休息吧!”拥塞着路拥挤不通,火光烧的像烧野火,从各处燃照的满红,一块偌的草坪照通光亮,像黑狱的黑暗空气,被冲破了,的很清楚:队伍是一队队各向己的宿营奔流了。

“主任,”师司令部的管理员站在路的旁边手向我的一指:“政治部驻边的房子。”

吵闹很,虽经了一又半晚的长行军,并有任何一人表示是疲乏了,特别是宣传队的同志,东奔西跑,在那弄些东西吃呢。因,他的肚皮概是饿了,其余一些,始钻进毯子,走入睡乡了。

“啪、啪、砰、砰、砰……”一阵枪声乱响,人从睡梦中惊醒了。

“走呀!逃呀!”一些人连喊带吼的四面向外跑了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从两河口到马蹄街(艾平)目录+书签道州城的一瞥(加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