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道州城的一瞥(加伦)

三封锁线突破了,部队进了临武蓝山一线,并继续向西前进,我的目标是湘西。

情并不简单,困难又摆在我面前了,一条潇水阻住了我的路,它在军战略是占了重的意义。

潇水一定夺取州,因是一重城市,是一军据点,因此我常打先锋的二师四团又担任了夺取州的先头任务。

由蓝山县州,相隔二百四十,前面有广西部队,面有追击部队,由江西跟拣破草鞋的国民党周浑元、吴奇伟纵队又了宁远,离州不远,二有州的。级命令限四团在二中午前占领州,否则整部队行动就受极困难。问题是严重的摆在面前。

在短促的间内又进行了简单的鼓动,战士了解了己的任务,根据他一路的经验,毫不在乎的表现非常有握。

“三封锁线突破了,难一的州拿不吗,二百四十算什?”

战士是抱定了的信,他饱餐一顿,在夜晚七了。

照例的爬山水,照例的穿森林村庄,照例一切界在黑暗中模糊,照例的静寂无声。夜间动已了我战士的常便饭了。

经长期的静寂,有些倦意,睡魔袭身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烧死了两匹马(艾平)目录+书签苗人的神话(彭加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