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分 我失联络(李月波)

一九三五年二月底在土城战,急向长江边推进。七七晚急行军,又雨,路程难行,身体又有病,局长命我四师帮助工。结果四师已了,有跟队伍,随友军行走了数,同面收容队配合做收容工。有四新兵连掉队的,有务长一名一路督促他赶队伍。那命令木宜宿营,结果队伍有宿营,一路向海坝前进。留一连队伍等着病号。那我走午八才木宜,连队正,我说队伍向海坝前进了。我肚中饥饿,就在木宜弄了饭吃,就跟着路条前进,不觉走了四十,就了营盘山。哪晓迷了路,有赶。二是旧历正月初一,户户闭着了门,路并无行人。走了余路,遇一老汉,就借问走海坝的方向。我中就恐怕了,怕民团搞我的鬼。我将己的手枪套子扯丢了,留光手枪插在腰,了顶头火准备着。走离管盘山八路的方,有一间茅房。商议:人少,弄饭吃,吃饱了饭,有精神赶路,我说:“再走数更些。”他不同意,我法子,就同他几人进房子弄饭吃。那茅房的东姓张,我向他宣传了,那姓张的非常高兴,说:“红军在路已了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遵义日记(何涤宙)目录+书签娄山关前后(彭雪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