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分 残酷的轰炸(童小朋)

已是占领贵州的城市——遵义的二了。在击溃吴奇伟纵队、凯旋遵义的二,继续消灭周浑元部队,红军即二次向鸭溪前进。

获胜利的红色战士,已是兴奋无形容,今再争取战争胜利,战士的勇气,再高有了。遵义的群众,已两次他的朋友——红军的恩惠(他肃清了敌人,他分了衣物),回又在红军取胜利(是他的胜利)再打胜仗的景况,高兴的不知怎才:我始前进,就预祝我的胜利;前进,街,城门口,马路旁,均满满的排列着他,露着笑容,目送着数万赶赴前线的红色健儿;他的坎中,怀着无限的希望,希望红军再消灭周浑元,保障他从军阀豪绅主的重重压迫解放。在刚山头的太阳光照耀,在无数群众的欢送与希望,数万红色战士,便沿着马路迈步前进了。他怀着无限的希望,希望伟胜利的取,回答广劳苦群众的拥护与希望。

沿马路走了十,便分右边走乡路了,因鸭溪未通马路。

平素飞机威胁轰炸我的敌人,在他受挫折战争失败,更是他的飞机拼命,是老练的红军战士从斗争的经验。在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茅屋——贵州西北边境的贫民生活写真(曙霞)目录+书签茅台酒(熊伯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