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分 茅台酒(熊伯涛)

鲁班场战斗,军团教导营担任仁怀及茅台两条路的警戒。在中,除了侦察形进行军教育外,常打听茅台酒的消息——特别是收土豪,但是所的答复常是“有”,虽离茅台有五六十。

鲁班场的战斗未手,已决定不继续与敌峙,撤向其他机动区,与敌周旋。

黄昏前军团了一封三“十”字三“圈”的飞送文件(是命令):“茅台村本日侯敌一连,教导营并指挥二师侦察连立即,限明日拂晓前占领茅台村,并迅速找船架桥材料,准备工兵连协同架桥。”

恨的气在黄昏雨了。在面不见人的夜,部队仍是很紧张的前进。就是有些人打火电筒,仍免不了在山岭的泥滑路中跌。“糟糕!跌倒了!哎哟!”“同志!不紧,明拿前面的茅台酒滋补一!”同志互相安慰着。走了三十左右,了命令,一律禁止点火打电筒,更是不断有跌倒的。

雨泥泞的黑夜,所有人员非常紧张的前进着,拂晓前赶了茅台村附近。

啪!啪!啪!枪声响了。在处汪汪汪的狗叫声中,见一侦察连战士向连长报告:“报告连长!前面已现敌人的步哨,我排长已将敌步哨驱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残酷的轰炸(童小朋)目录+书签倒流水四个连控制敌人三个师(陈士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