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分 夺取定番城(陈士榘)

夺取定番(今惠水,同。——编者)的前一(四月九号),记曾经通贵阳城附近至龙的马路,敌人构筑的封锁线。

蒋介石在贵阳亲临前线督师,企图云、贵、川间消灭红军,却不料行动敏捷的红军打贵阳城边了。骇蒋介石恐慌万状,宋龄将图(十万分一的)抛厕所,拍十万火急电,四路调兵,星夜援。

未明,我部队很肃静床,吃了早饭,在集合的号音了。快接近黄泥哨马路边,概已七点钟的光景。“飞机快了,部队赶快通马路,找区荫蔽休息!”一军团司令部的参谋,在的叫着。,贵阳城方向步枪声、机关枪声,打十分激烈,概有几远的子。枪声愈打愈近,不久我的路已被敌人截断了,但我的部队确已通了马路。

难怪,一点云头有,一早晨气便很热。讨厌的“嗡……嗡……嗡……”的声音传了,七架敌机飞了。“荫蔽呀!荫蔽呀,不跑了!荫蔽!”许部队指挥员在的喊着,一方面己找了适的位置荫蔽了。轰!轰!轰!轰!像泻肚子的,炸弹狂叫着,皮震动了。有经验的人,真有骇坏的危险,但红色战士却很沉着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南渡乌江(萧华)目录+书签五颗子弹消灭了一连敌人(艾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