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分 老娘也要戳你一杆子(艾平)

一狂风暴雨的夜晚,象征着活该有一。间是不早了,概已经是晚八点钟了,忽儿人声鼎沸,像狂涛般一堆人群打着火油纸灯笼,有次序的从街的一端涌了。几红军几青年群众,推着拉着中年的像劣绅的一男一女在前面走,面跟着一群拥挤的男的女的老的少的。他嘴巴喊的在喊,叫的在叫。土豪婆在哭。土豪在辩诉哀叫。人群的火的火光漆黑的空照耀像白一。倾盆的雨依在不住的着,但他并有顾及他是站在雨中。

“营长!老狗捉了!”一头已斑白的五六十岁的老太婆张政治委员叫营长。手拉着土豪婆,气喘嘘嘘带着胜利的口吻说:“我说走狗走远,是不是?……咳!咳!真人收拾够了啊!……争点老娘累死了!累老气不赢。”

“打!杀!”围在面一些的群众摩拳擦掌的叫喊着,你一句我一句的闹做一团。

十一团侦察排的陈排长诉说他与群众一捉那劣绅,同些群众一,夜的候已经了距二十的方。

“同志怎啦?”

“营长!杀呀!”“不杀,你走了他又惩我老百姓哟!”众口一声,在喊着杀。

“说是杀的就手举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泸沽到大渡河(刘忠)目录+书签一个忠实的革命“倮倮”(廖智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