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分 回占宝兴(黄镇)

1935年6月,一、四方面军在懋功取了合,红五军团从宝兴向着懋功胜利的前进了。一段路已经在邛崃山脉,两边的高山,沿河崎岖的路,铁索桥……非常难走。走了一,又转回宝兴,继续阻止敌人的前进,争取使我两方面军合的区更加扩。前进我高兴,向转我高兴。吃了早饭,一口气走了四十。

我英勇的三十七团一营二连二排进了宝兴,群众争先恐向我报告:“红军同志,快,南街头的白军,正在庙休息哩!”我二排托着了雪白刺刀的枪,拿着手榴弹,跑步冲,南街头的白军原是四川军阀杨森的两连,冷不防被我二排碰碰拍拍,杀打遍乱跑。敌人面本队见势不佳,向转跑步走了。两连人被我消灭了差不一半,追击敌人了灵关场,我军又一次的胜利的完了军委给我的光荣任务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抱桐岗的一夜(谢觉哉)目录+书签大雨滂沱中——两河口的欢迎会(莫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