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分 长征中的医院(徐特立)

一、医院中有儿童、妇女、老头、病员、伤员五特殊分子,我就是其中一。首先就说儿童。医院的护,部分是儿童,其中有些青年,数量很少。

我行军部分是强行军,医院是一。每日达宿营,护马就己的包袱、干粮袋、雨伞,向一丢,或迅速的挂在壁,飞跑的找门板,找禾草,替伤病员铺,恐怕慢了一点,门板被别人搬了有了。护虽是儿童,他的脚特别跑步特别快,因迟慢了工,就遭失败。眼睛特别锐敏,将宿营,眼睛四,路经的禾草门板,一根一块,反映在他的眼睛中。此,他养一特别的注意力。

铺了,伤病员减少痛苦了。但是药的工具消毒呀,伤病员喝水呀,洗脚呀,换药呀。快跑快跑,找柴火吧!找水吧!那有桶呢?那有锅子呢?医院中两三连伤病员,的东西那找呢?快跑吧!捷足先。炊员叫着:“饭呵!”护又忙,又叫喊,赶快洗,赶快洗!拿洗脚的盆子打菜!些就是儿童的宿营忙。

准备了,捆禾草送原,门板送回原处,借的东西一概送,打烂了的东西照价赔钱。一切准备了,吧!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长征中的女英雄(董必武)目录+书签到了亲家(谢扶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