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03、石本无名,依有缘人取

通常游客逛山塘街,一般最见五座石狸像,因最两座石像的位置已经超了传统山塘街的区域,分别在虎丘西的望山桥西山庙桥的桥头。山塘街很长,从阊门走一共七路,了虎丘就是尽头了,游客至此右转进入著名的虎丘剑池游览,坐船回头,再继续往前走的人不。

就算是先游览虎丘,一般人从虎丘果有游兴,是转弯山塘街,很少往另一方向走,所不见那最两座石狸像。

乐在刘书君的陪伴,晃晃悠悠走了七路,从阊门一直走虎丘风景区的正门前。方人人往很热闹,他扭头了一眼问:“哪人,有老外,那边是哪?”

刘书君轻描淡写的答:“那边是虎丘,就是山有座古塔已,不让人,人挤很,什玩的……我是往前走吧,继续逛街。”

号称吴中一名胜的剑池虎丘,被刘书君轻飘飘几句话就说什意思,不知年写“苏州不游虎丘,乃是憾”的苏东坡若听见了,不鼻子给气歪了?乐其门不入,傻呵呵笑很。

不是虎丘不值一游,刘书君不带乐进,原因是进虎丘买门票,六十块钱一张呢!省则省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2、狸猫太子,揉真假虚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