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05、岁月鬼手,沧海转桑田

周逍弦教授今年五十八岁,现北京故宫博物院文保室任职,是中国文物协文物修复委员的常务理、博士生导师。他在文物收藏界是名鼎鼎,有一外号叫做“鬼手”。他修复各文物尤其是古瓷器的水平简直是巧夺工,年从文物保护修复工,经他手修复的传世珍品无数。

身最顶尖的文物保护与修复专,是最权威的文物鉴定专,今的节目请周逍弦,就是镇场子的!虽周逍弦的术研究重点方向是陶瓷与彩塑的修复,但他文物说,各类文物的鉴定是触类旁通。周逍弦旁边两位专的鉴定方向各有侧重,其中一位就是精通字画考证的,另一位则在玉器、青铜器鉴赏方面极擅长。

李万画递的候,周逍弦左边那位字画专就皱了眉头,原因很简单,画轴与裱卷太新,简直就像刚从工艺品商店买的一!台有很观众有同的疑问,但考虑有是刚刚装裱的,打才鉴定。

的场合,现唐代真迹的太了,简直就像玩笑一般,谁认幅画是真的,哪怕是世的摹本已经超节目组的预期了。

周逍弦面带信的微笑接画卷,神情却微微一怔,动定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4、老店百年,止街头一面目录+书签006、在梦闻真,宿醒却迷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