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06、在梦闻真,宿醒却迷蒙

是一书画店,兼卖苏州旅游纪念品,比刺绣、画扇、介绍苏州风景的书刊画册等。柜台面挂了一幅画,立轴条幅,式很是古典,但显不是什古画,因画的内容就是今的山塘河风景。画卷左角回形针夹了块纸片,写着标价两千。乐一眼就认了,它正是刚才吃饭在电视节目的那幅画。

乐挽着刘书君走了进,问:“老板,画我刚在电视,是那幅原画吗?”

店老板是一位三十岁的男子,迎柜台前笑:“位先生,你真有眼力!就是电视的那幅画,你刚才节目啦?电视节目是礼拜录的,节目一播你就了,幅画真有缘呐!机错难,感兴趣就拿走吧,画就一幅,明再肯定就有啦!”

乐:“少钱啊?”

店老板觉伙子的笑容是那爱,一指画卷:“不是写着嘛,两千块,真买给你打折。”

刘书君插话:“打折不便宜啊,电视放了,明明是一幅搞笑的假画嘛,怎卖那贵?”

店老板眼珠子一瞪:“位女,我说它是唐朝古画了吗?我骗人,就是代苏州山塘河风景画,画的啊!更何况它电视呢,已经一幅名画了!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5、岁月鬼手,沧海转桑田目录+书签007、乐不思蜀,享无事殷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