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07、乐不思蜀,享无事殷勤

咦,不呀!他是被飞请的,做某跨国公司业务部门的主管,难些人是该部门的属,欢迎领导的?等乐明白,刘书君穿人群一拉住他:“经理,该洗漱了。”

卫生间很简陋,但是擦很干净,中间拉着塑料帘子,面有喷头洗浴。再洗手盆旁边,牙刷已经摆在了漱口杯,就连面的牙膏已经挤了。乐很感动啊,该公司的宿舍虽说条件差了点,是待遇确实啊,什公司有女给挤牙膏呢?

他有些腼腆说:“刘姐,怎麻烦你给我挤牙膏呢?真是太不意思啦!”

刘书君嫣一笑:“经理,等你加入了我公司,我就是共同创业的战友了,有什不意思的?我的企业文化就是人帮人……”

又谈企业文化了,乐插问:“飞哪了,我怎见他,不住吗?”

刘书君答:“你是经理介绍的,按照我的规定,你的一,他给做早饭,洗漱完了快吃饭吧。”了,刘书君飞的称呼有了微妙的变化,从总变了经理,与乐的称呼一。

在客厅吃饭,四张桌拼一饭桌,众人唱完歌,围着饭桌席坐,刘书君依旧坐在乐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6、在梦闻真,宿醒却迷蒙目录+书签008、鼠类登坛,许众生以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