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08、鼠类登坛,许众生以利

台的云领导又讲了两故,一是“国营销王麦劳”的创业功经历;有一人是该公司某A级业务代表,有名有姓有历,原先是某机关的公务员,加入行业获了新的人生、取了巨的功云云。

结合两案例,云领导始阐述功者需具备哪些方面的素质?些话乐很耳熟啊,像在哪?嗯,了!他有很的书,讲的是些东西,比《最伟的推销员》、《功的一百法则》、《超级功》、《不一的人生》等等。

那些书是他老爹买的,让儿子的读,世界那些伟的人物、商业奇才是何走向功的?那些书乐了,觉面讲的很有理,惜像什处,他该干啥是在干啥,考试照不及格,完了就忘了。

是今台的云领导一讲,乐又了——哎呀,很故他听,就是细节有点不。说功者的素质,尤其是有什缺点阻止了人迈向功,台的云领导讲的挺,貌似挑不什毛病。

其实不仅是传销团伙,现在很社机构搞的所谓的企业拓展培训,讲的是差不的东西,基本套同一模板。就在,乐听见面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7、乐不思蜀,享无事殷勤目录+书签009、现身说法,观人之妖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