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09、现身说法,观人之妖化

“找平衡”是传销团伙将“新朋友”功骗进驻,进行的一步工,针人受骗巨的理落差,进行理的疏导或麻醉。其手段并不复杂,就是让团伙骨干员乐现身说法、讲述己或他人的经历。

比张三乐说:“我原先在一企业干采购,连工资带外块每月拿五千,但是加入行业,才明白己前简直是白活了!公司实行的是人帮人的制度,你买入一份产品就正式的业务代表,再功介绍两属,就升E级,不难吧?

等你的两属升E级,你就升D级,此类推……等你升B级就住进四星级酒店、一切消费由公司签单;果再升A级,那处更是说不完啦……你需两名属,两名属再市场,让更的人帮助你获功,就是利润倍增的原理。

假你一月完了两名属的基本任务,那接,属的努力就帮助你走向功。假他每人是在一月内完同的任务,再此类推,不半年间内,你就升A级,是有潜力的功捷径!我初是被朋友善意的谎言骗的,我决定留在、全身投入一行业!”

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8、鼠类登坛,许众生以利目录+书签010、见异思迁,感境可侵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