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10、见异思迁,感境可侵神

吃完饭本无,是帮人仍不闲着,又拉着乐一唱歌做游戏,讲故笑话。很无聊很荒诞,但传销团伙说却很重。那所谓的培训课堂并不是团伙洗脑的主程,闲暇不停的瞎折腾其实更有处。

它不仅让人在一相封闭的环境中填补精神的空虚、获一虚幻的充实感,同让人有间独思考,不断跟随着所造就的环境一走。很人平常的精神生活少感有点空虚,持续在环境中,久久被一群体无意识状态感染。

很像某些教的传教程,表面很正式的宣教布并不是展信众最重的场合,所谓的教友间各流扯淡活动往往更重。代很教,加入其中的人并不懂真正的教义经典,但他加入了,原因与此有关。

乐身在其中无法推,跟着一唱歌做游戏,游戏做错了有惩罚,趁机吃吃其他女经理的豆腐。一午,乐暂忘记了愁,反正搞不清楚己了什状况,愁,一很快就了。

了夜,乐仍住那单间,是传销组织新朋友的待遇,晚洗漱的候,让他优先。折腾了一,乐不仅累了,无暇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9、现身说法,观人之妖化目录+书签011、垂帘逆听,因积习成性